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報導

海葵颱風重創,花蓮縣玉里鎮赤科山路變成大峽谷,臺電公司說,要看道路何時可以搶通?工作人員才能進入搶修。

赤科山路變成大峽谷

花蓮台電與路權單位攜手搶修通電及通路

海葵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造成花蓮地區多處停電災情,主要停電地區集中在花蓮南區的玉里鎮、卓溪鄉富里鄉等地區,由於該地區多處溪水暴漲、路基淘空、路面坍方搶修困難,目前尚有400餘戶停電中。

災修電線
災修電線
災修工程人員奮勇前進

台電花蓮區處9/5日增派人力及承攬商積極投入搶修工作,為增進搶修效率,台電與路權單位及花蓮縣政府加強配合聯繫,並指派專員與各鄉村里長立聯絡管道,倘遇搶修需要,即請求協助清除路樹及搶通坍方道路,以加速搶修復電。

台電花蓮區處感謝颱風期間協助提供停電資訊的村里長、民意代表及媒體朋友,更感謝縣長親自至災區慰問現場搶修同仁的辛苦。因山區道路中斷,使復電速度較慢,若仍有個別用戶尚未來電情形,請利用台電1911客服專線,告知您停電的住址及聯絡方式,以利台電搶修人員以最快的速度為您點亮燈火,順利復電。

分享

九死還魂草|萬年松這種植物,在古代連鬼看了都會哭:「百邪鬼魅啼泣」,光復鄉籍農民謝絜羽種植了不少!

寶石現蹤|颱風過後,花蓮縣溪床好大ㄧ塊年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