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今年杭州亞運女子壘球項目台灣榮獲銅牌,全隊17名國手中有10名是南投縣籍,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吳美玲11日特別代表縣長許淑華,專程到埔里張貼「南投之光」紅榜,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羅俞欣、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及縣體育會壘球委員會主委陳冠雄都到場致意祝賀,10位縣籍國手也都出席同樂。 

    吳副處長表示,埔里是台灣女子壘球的培育搖籃,在大家多年來的努力下,已建立了三級制銜接培訓體制,讓南投縣的子弟可以留在家鄉培訓,從埔里國中、埔里高工、暨南大學或台體大等一連貫的學校訓練養成,她也鼓勵大家繼續加油,無論是全運會或國際賽,都能繼續為南投也為台灣爭光。明(12)日晚間也將在埔里國小舉辦慶功宴,許縣長一樣提供了烤大豬要讓選手們與親友歡慶同樂,分享榮耀。 
   羅理事長及陳主委也都肯定女壘選手們的優異表現,並鼓勵他們不要氣餒,也都感謝各界的支持和協助下,未來繼續朝著金牌之路邁進。
    今年杭州亞運代表中華隊參加女子壘球項目有10位選手來自南投,包括:柯夏愛、邱安汝、杜雅婷、陳靖瑜、李思詩、楊依婷、林志霙、柯佳慧、何欹璠、張嘉芸,以及教練江紫菱,勇奪銅牌,也創下連續9屆奪牌紀錄。 
   擔任隊長的楊依婷表示,她們覺得這次比賽表現得很不錯,與中國大陸、日本等強隊的以比賽都只差1分,其實是有機會奪冠的,打得很精彩,未來會繼續努力,針對企業聯賽、全國運動會等賽事,希望都能保持佳績,尤其是全運會希望能3連霸保持冠軍寶座。
 

分享

許縣長發放重陽禮金 關心長輩生活

高英工商健身中心提供師生體能訓練增強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