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首度最大規模來台演出,10月14日將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登場,為讓隊員們對嘉義留下最佳回憶,縣政府特別準備「純金之味」贈送給學生品嘗,希望讓學生記得鳳梨酥的美味,未來有機會能再帶家人、朋友二訪嘉義!
 
縣長翁章梁表示,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有「純金之聲」美譽,日前應邀來台參加雙十國慶演出,十分精采;此次準備具有「純金」寓意的伴手禮迎賓,選自知知的民雄旺萊山鳳梨酥。
 
鳳梨酥使用在地的金鑽鳳梨與土鳳梨製作而成,每顆鳳梨僅能產出4顆鳳梨酥,金澄酥皮搭配微酸香甜的鳳梨內餡,希望讓學生們一吃就愛上!
 
翁縣長說,嘉義縣種植鳳梨的面積約1500公頃,年產量逾5萬公噸,其中近5成集中於民雄。
 
本次將安排UCLA學生到民雄中正大學用餐,在產地品嘗在地鳳梨,還能將鳳梨酥的滋味帶回美國與家人、朋友分享。
 
翁縣長指出,這次棕熊行進樂隊下榻的飯店位於故宮南院對面,是南臺灣首座以積木為主題的「棒棒積木飯店」,從房間就能眺望故宮南院的美景,步行至故宮南院只需2分鐘。
 
屆時學生可至故宮南院散步,欣賞沿途湖岸美景,縣府也會安排學生到故宮南院及新港奉天宮參訪,認識亞洲的文化藝術及台灣傳統宗教文化之美。(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重現國慶大會表演 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純金之聲」 10/14周六在嘉義縣政府前盛大演出〜

「女孩,也可以很不一樣!」 台灣女孩日 嘉義縣推宣傳影片 展現「堅果Q女孩」堅毅果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