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本次會期30天,由議長何勝豐依職權召集,將審議縣政府提案5件、議員提案83件、合計88件,提案重點主要包括工務、消防、建設和觀光等審議。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9天期間,吸引90萬人次參觀,根據縣府統計,現場銷售額達到1.8億元,創下新高紀錄,對茶相關產業有很大的幫助,縣府用心舉辦茶博會值得肯定,也希望未來針對各鄉鎮市、不同季節出產的農特產品,分別舉辦促銷活動,增加農民的收益,活絡地方經濟。
      觀光是南投縣重要產業,「台灣好行」旅遊公車路線即將增加到12線,為了永續經營,除了風景區服務、飲食等設施力求完善,縣府也應在沿線規劃接駁車和遊憩路線導覽,讓遊客定點下車後,可以選擇深度旅遊,探訪名勝古蹟和在地美食;另外,正在整修的埔里鎮觀音瀑布、鯉魚潭風景區,還有竹山鎮太極峽谷遊憩區如何活化,請各單位積極規劃辦理
      杭州亞運落幕,南投縣的選手在壘球、空手道、拳擊以及棒球等項目都有傑出的表現,希望縣府給予實質獎勵,鼓勵選手繼續精進技藝,為南投爭光。
     最近縣府人事異動,新人新氣象,許縣長勇往直前為民服務,要讓人民有感,希望新任局處長發揮所學專長,把人民的需求當做自己的責任;另外,對於議員多年關心的議題,所有局處長與同仁要有積極處理的態度,盡速謀求解決辦法,提升行政效率。

分享

「悠遊一騎玩福興」自行車騎乘體驗活動 10月22日登場

中醫大附醫「智憶康」 AI預測腦齡 一分鐘找到早期失智症幫助臺灣高齡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