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今年8月至10月推出期間限定「結婚登記套『住』你,台中送你好歸『宿』」活動,活動期間共有3,646對新人幸福成家,結婚對數更較去年同期增加262對,全市粗結婚率來到4.19‰,並優於全國平均值3.88‰。台中市民政長吳世瑋局長表示,感謝新人朋友對活動的支持,昨(8)日已抽出12對幸運新人,每對新人將可獲得市值超過1萬4,000元的「嘉義新悅花園酒店豪華禮包」,中獎簡訊與領獎通知已同布發出,請得獎新人留意通知訊息。
 
吳世瑋局長指出,市府持續實踐幸福政見,同時不斷推出創新的活動和專案,包括致贈代表開啟幸福之鑰的「戶籍資料袋」、祝福愛情恆久不變的「成家福袋」,及祈祝新生兒平安健康長大的「生育津貼紅包袋」,傳達市長盧秀燕「溫暖民心」的施政理念;同時市府也推出主題式單身聯誼,打造自然不尷尬的交友環境,讓單身男女盡情暢玩,順利尋覓興趣相投的人生伴侶;另更推出市民專屬誓約永世幸福的山櫻花版結婚書約,讓市民人生的每個重要階段,都有市府團隊的陪伴關懷與誠摯服務,並在台中這座城市,開啟人生的幸福篇章。
 
台中市民政局表示,此次活動,新人在台中市任一戶所辦妥結婚登記,且其中一方設籍台中,免登錄即可獲得抽獎機會,為期3個月的活動期間橫跨農曆七月結婚淡季、920特殊結婚旺日、中秋及國慶假期等,共有3,646對新人在台中辦理結婚登記,昨日篩選出3,265對符合抽獎資格新人,同時以電腦隨機抽出12對幸運新人,中獎名單已於民政局粉絲專頁公告( https://pse.is/5b9v2d ),民政局也同步發出中獎簡訊與領獎通知,提醒得獎者依照指示填寫資訊,經核對無誤後,將儘速寄出票券,讓新人們享受新婚甜蜜好時光。
台中市結婚登記送你好歸「宿」_12對幸運新人出爐
 
台中市民政局說,錯過此次活動的佳偶別失望,市民朋友結婚登記後,仍可獲得市政府致贈的「不鏽鋼厚釜湯炒鍋」成家福袋賀禮,獻上甜蜜祝福。另台中市各戶所以地方特色為元素,陸續翻新結婚拍照牆,展現豐富創意和浪漫情懷,如中區戶所以台中火車站為設計發想,打造夢幻粉紅車廂超吸睛;西區戶所則以「Live in the present」為發想,打造超大禮盒結婚牆,祝福新人攜手一生幸福永存;北屯戶所更以台中後花園為發想,打造百花齊放的視覺饗宴,更多結婚拍照牆資訊可至民政局官網( https://reurl.cc/mvRKm9 )查詢。

分享

新社花海停車空間有限 台中市交通局:出發前先查詢剩餘車格

再現「法華」激勵人心!國立故宮與佛光山簽署合作意向書 明年5月於佛陀紀念館再現法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