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距離明年大選投票日剛好兩個月,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參選人陳若翠,今(13)日下午在仁武區中正路98號舉辦競選總部進駐祈福茶會,由迎自嘉義新港奉天宮的媽祖坐鎮,除祈求選舉期間所有夥伴與志工出入平安,也企盼聞聲救苦的媽祖娘娘,聽到台灣人渴望和平的心聲,保佑台灣遠離戰爭,人人可以繼續過上安居樂業的日子。
 
陳若翠表示,第四選區對國民黨來說是全高雄最艱困選區,挑戰一個當了六任的立委,壓力不是普通的大,但團隊不畏戰,默默耕耘、攜手同行、士氣高昂,努力克服一切難關,為「武松大林」開創新願景,為在地帶來充滿希望的未來。
 
她說,民間以媽祖為主神的廟宇,不少都傳出美軍在二戰轟炸台灣時,媽祖顯靈接炸彈的傳說,可見悲天憫人的媽祖不忍百姓黎民受苦受難,發揮神力護佑眾生,也希望媽祖進一步消弭世上所有戰爭。
 
台灣是一個海島,如果發生戰爭,不是像烏克蘭人一樣,還有後方可以撤退,而是像巴勒斯坦人一樣,無路可退、無處可逃。執政的民進黨,應當要想辦法止戰,而不是為了選票搞民粹,一天到晚想要挑起戰爭。
 
她強調,現代戰爭是殘酷的,砲彈不長眼,不分藍綠、不分老少、不分男女、不分貧富,大家都會無差別成為戰爭的祭品,台灣沒有戰爭的本錢,而戰爭也是最後最不得已的手段。為了讓台灣免於淪為廢墟,追求可貴的和平,必須下架民進黨。

分享

「創意、溫度和感動」〜風華渡假酒店-宜蘭礁溪館 榮獲《2023臺灣最美渡假飯店》第一名!

彰化檢方結合慈濟環教站宣導「環保愛地球,反賄護台灣」理念。(照片檢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