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綜合報導】雲林「嘉楠集團」旗下的風華渡假酒店-宜蘭礁溪館,今年5月才開幕,參加易遊網舉辦的第六屆臺灣最美飯店競賽,以獨特的建築風格和優質服務品質,在上百家飯店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獲得《臺灣最美渡假飯店》第一名殊榮!
 
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董事長陳建昇表示,該飯店以獨特的建築風格和優雅大方的設計而聞名,飯店外觀採用格柵建築手法,營造出不同角度的陽光折射效果,為每一個時刻都帶來特別的瞬間。
 
館內以大理石和鍍鈦金屬裝潢增添了豪華感,大廳的挑高設計更營造出舒適而不壓迫的氛圍;此外,服務人員熱情迎賓,更給予客人最優質的服務體驗。
 
今年臺灣最美飯店票選競賽非常激烈,約30萬名網友和26位旅遊達人參與投票,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以給予旅客溫暖且貼心的服務精神為初衷,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內部裝潢,都經精心設計和細磨,展現極高的品質水準。
 
陳董事長說,這場比賽競爭激烈,但全集團員工始終堅守核心價值觀,齊心協力、砥礪前行,才能取得佳績。
 
更要由衷感謝每一位支持者,正因有大家一票一票的力挺,礁溪風華才能在開幕第一年,就以1萬2千多票優異成績,在《臺灣最美渡假飯店》競賽中奪冠!
 
陳董指出,嘉楠集團除經營旅宿業,還跨足食品、營建等多元產業,以卓越的企業實力和熱忱服務顧客受到廣泛讚譽。
 
嘉楠集團接著正計畫於明年進軍墾丁,希望將風華酒店的卓越品質與熱忱服務,帶到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國境之南。
 
同時,嘉楠集團一直樂於與其他行業合作,為客人帶來更多元化的風華酒店體驗,無論在哪個事業體,嘉楠集團始終秉持「創意、溫度和感動」的企業理念大步邁進!
 
嘉楠深信: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的成功,不僅來自獨特的風格和優質服務,更來自於每一位支持和愛護嘉楠風華品牌飯店的貴賓。
 
「您的遠道而來,是我們最美的風景!」陳董表示,未來將更繼續努力,提升服務品質,為每一位客人提供難忘的渡假體驗。
 
嘉南集團旅館事業總管理處特此推出感謝祭,回饋給各位好友及廣大粉絲們:
 
1.即日起入住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官網指定專案送龍蝦;2.即日起入住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官網指定專案,即可立即享有$1,200房價折扣。查詢官網:https://jiaoxi.orientluxuryhotel.com.tw/(圖/嘉楠集團旅館事業總管理處提供)

分享

第29屆世界客屬 石壁祖地祭祖大典

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陳若翠為媽祖進駐總部祈福護台灣遠離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