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郵局宣導理財知識,今(11)日在大葉大學辦理「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郵局說,彰化郵局提升年輕族群,對支付工具和運用理財知識觀念,今日下午2點在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辦理「金融知識校園講座」。


講座主題是「享樂生活,負責人生」,介紹理財工具和重要性,讓菁菁學子知道:「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並建立「先儲蓄、後消費」、「有多少、用多少」正確消費觀念,達到享樂和負責任人生,也推廣郵政便民業務,感受郵局無所不在的服務。


郵局表示,講座除有簡單易懂,面向完整的課程外,還提供參加者每人一份精美贈品,課堂中也穿插熱情有趣有獎徵答和摸彩,滿足學子理財知識需求和中獎小確幸,讓青年學子聰明消費,輕鬆理財,簡單擁有快樂富足人生。

分享

護佑鄉親〜雲林台西鄉安西府捐贈消防災情勘查車 縣長張麗善代表致上崇高敬意與感謝!

草屯平林永安宮祖師公聖誕 縣長贈匾祝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