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一輛廂型車行跡可疑停等紅燈之際,中市警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幹員上前攔查,當車窗拉下直覺車內四人有貓膩,立即喝令駕駛停車熄火受檢,因而一舉查獲越南藉的非法滯臺外籍移工,警訊後依規定移送移民署專勤隊靜待遣返回國。
    東區分駐所巡佐王坤煜、警員鐘弘光二人在十一月廿二日下四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東區南京路距離派出所不到一百公尺處,王坤煜察覺對向有輛廂型車形跡可疑,趁著該車停等紅燈在車陣中上前攔查。
    四名男子均疑為失聯移工,立刻喝令駕駛停車熄火,同時請求同仁火速支援;當時正值交通巔峰時間,為避免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並防止渠等有任何逃離視線的可趁之機。
    警方以高規格戒護,將四人悉數帶回派出所,果不其然,經查證,車內的阮姓駕駛(卅二歲)、阮姓男子(四十六歲)、阮姓男子(卅三歲)和陳姓男子(廿四歲)皆是非法滯臺的外籍移工。
    阮姓駕駛在警方盤查時還謊報身份,然假身份的居留證照片與本人相差太遠,一眼即被警方識破拙劣謊言,無法自圓其說的阮姓駕駛才坦承是逾期移工,隨即警方帶回偵辦,訊後將四嫌移送臺中市專勤隊等待遣返。
    圖說:警方盤查等停紅燈的廂型車,赫然查獲四人皆是非法移工。(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高雄立委參選人黃捷扮「超商妹」被對手批「賣肉」

飛出車外|鹿野臺九線,大貨車打滑衝撞護欄,駕駛人拋出駕駛座,跌落5公尺路邊邊坡草叢受傷獲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