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扮「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引發討論,由於穿著火辣,被質疑是「賣肉」;黃捷今回應,如何穿著打扮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她沒有傷害誰、也沒有消費別人,反倒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消費葛來儀,用了葛來儀的合照還被對方抗議,丟臉丟到國際,這種消費他人的行為才是不可取。
 
黃捷說,cosplay的精神是忠於原著,也是結合她的興趣,希望向原著中「超商妹」的角色致敬。黃捷扮「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經典角色「超商妹」,登台演出前還公布幾乎百分百還原動漫造型跪坐摩托車照片,不過,也引發競選對手質疑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狠酸她扮錯角色,喜樂島聯盟郭倍宏更指她譁眾取寵,不是跳舞就是玩貓,現在還露胸曬腰,國會議員不該如此不務正業,網紅「館長」更質疑是「賣肉」。
 
黃捷回應,這次是參加「這個世代.未來專場」演出,她Cos「超商妹」角色,並與原作者同台,希望透過活動讓年輕人了解選舉,並給予參選人肯定,扮演超商妹是作者給予的建議,因為這角色善解人意、溫柔體貼,並讓大家看到她的另一面。她強調,cosplay是希望向超商妹的原著角色致敬,並透過cosplay能讓大家關注動漫創作、交通議題都是好事,至於照片好不好看、穿著打扮如何,是個人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

分享

日台交流協會拜會高市府與市長陳其邁就產業等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廂型車行跡可疑停車之際 警車內查獲四名非法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