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國立員林高中為美術班二年級超前部署,今(14)日在校內揚藝樓地下一樓舉辦為期一個星期的畫展,讓十餘名同學累積參展經驗,為明年的畢展熱身。


校長楊豪森說,畫展主題﹁片晌﹂緣起我們無法判斷某個片刻價值,眨眼瞬間就變成回憶,記錄的意義就是﹁喀擦﹂ 一聲,將瞬間變成永遠。


楊校長指出,﹁片晌﹂一詞用來描述短時間內發生的事情或經歷的一段時間,藉由主題表達在短暫的時間裡,每個人以不同方式展現想留住的美好時光。


楊豪森說,回憶是每人與往事的通道,連接過去與當下,回想過去珍貴時光碎片,使我們更珍惜、享受當下,思考對未來的憧憬。



楊校長指出,作品悄悄挑動觀者心中那塊肉,開啟那些被塵封的記憶,觀展當下情緒或許強烈,或許沉靜,無論以怎樣情感面對,唯有跨越才得以連結過去、探討自我,暢想未來。




指導的曾柏仁祕書說,開設這堂課程的起心動念是在尊重學生想法前提下期待學生勇於突破,訓練策劃展覽和執行能力,看到同學努力成果,老師們甚感驕傲,希望美術班同學帶著這種能力和勇氣,前進藝術道路。 

分享

縣府員工月會 王副縣長表揚績優單位及同仁

高雄抽驗冬至湯圓進補食材122件檢驗結果全數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