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2024總統、立委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繼元旦升旗之後持續為選情加溫,今天(2日)上午同步在全國各鄉鎮市區1139個路口,向人民頭家懇託,象徵「113挺侯康,護台灣9幸福」,全民團結力拚「政黨輪替」!
 
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雲林縣競選總部主委張麗善,國民黨縣黨部主委陳瑞雄領軍,今天與海線立委候選人丁學忠、各級民意代表,聯袂在虎尾鎮光復路圓環向全民頭家懇託。
 
「新年新氣象要將綠地換藍天!」雲林縣路口拜票懇託同步在20鄉鎮市重要路口舉行,藍營相信可獲得更多民眾支持與回響,實現人民「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期盼!
 
張麗善說,侯友宜是擔任總統最佳人選,值得人民全力支持。許多路過行人紛紛比出象徵侯康配3號的「OK」手勢力挺,也有駕駛人放慢車速搖下車窗,揮舞小國旗加油打氣。
 
許多民眾表示,大家都認為侯友宜是擔任總統最佳人選,他一直用生命來保護人民的安全,政見也很符合人民期待,深信侯友宜未來若擔任總統,一定會全力守護台灣、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讓社會有公平正義。
 
陳瑞雄強調,2024的選戰剩下最後一哩路,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往前邁進,集中選票贏得最後勝利!
 
張麗善與陳瑞雄等人呼籲全民,在1月13日踴躍投下神聖一票,總統力挺3號侯康配、政黨票支持9號國民黨、區域立委支持海線立委候選人5號丁學忠、山線立委候選人2號邱良閱,全民團結拚政黨輪替,力拚台灣再出發!(圖/國民黨縣黨部提供)

分享

雲林縣斗六市「人文公園區段徵收」工程動工 縣長張麗善:打造斗六綠都心 帶動地方繁榮!

雲林縣山線立委候選人劉建國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 醫事界肯同劉建國長期的努力與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