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因毒品案遭判刑10年的何姓男子四處逃亡,藏匿在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公寓,高雄市刑大獲報會同保大特警攻堅,上百公斤重的何男聽到警方破門聲,企圖攀牆逃逸,結果反而掛在3樓鐵窗上,險些墜樓,警方抓人變救人,另在屋內逮獲熊姓男子,查扣3顆土製鋼珠炸彈、火藥鞭炮、安毒與毒品咖啡包、一粒眠、卡西酮藥丸等毒品。
 
25歲何男與35歲熊男向警供稱,毒品、土製鋼珠炸彈均是友人寄放,否認持有,不過警方懷疑2人涉嫌販毒,為防「黑吃黑」,不排除在住處製造鋼珠炸彈防身,但嫌犯矢口否認。
 
高雄市刑大偵八隊今(4)天指出,鎖定因案通緝逃亡近半年的何嫌出入一間公寓,警方見時機成熟,日前由特警全副武裝破門攻堅,再用鐵撬破壞屋內門鎖,何男屋內察覺異樣,攀窗企圖逃逸,警方瞬間攻入屋內,熊男嚇到頭蓋上棉被,輕易就被特警發現壓制,何嫌則掛在鐵窗動彈不得,鄰居看見為他捏?把冷汗,幸好特警及時將他拉回屋內就逮。警詢後,將何男解送歸案,並追加移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2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擴大偵辦。
 

分享

高市小貨車和廂型車「狹路相逢」5洗腎病患受困送醫

雲林「古坑產業加值園區」再向前邁進 縣長張麗善期望中央儘速完成環評 帶來雲林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