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無盡的感恩

2024.1.13.【有鄉親才有天財】萬分無盡的感恩、感謝鄉親們再次讓天財Sra Kacaw到立法院繼續開創原住民族權益!
天財不會忘記、更不敢忘記!讓我們原住民族開創原權一起繼續向前行!

敬愛的鄉親們辛苦了,晚安,平安:

今日每一位鄉親賜給天財Sra Kacaw的每一票、每一票,都是鄉親對於《永不放棄、鍥而不捨,堅持再創原住民族權益》的認同與支持!

鄉親們,有您們才有天財,您們是「所有原住民族權益推動及開創的起點」、「原權爭取、恢復的原動力」,而沒有終點!

回顧12年來,鍥而不捨《全心全意,只為原民》使勁在立法院立法、質詢、協調爭取權益,回首台澎金馬行程、前進各部落、都會區家戶,《不分族群、不分地區》不敢懈怠的服務族人鄉親─
均是倚靠主每日的保守與帶領、每位鄉親不離不棄全力扶持、代禱!

天財Sra Kacaw與團隊們由衷的感恩、感恩、再感恩!
天財Sra Kacaw為原住民族更加、更加、更加的努力!

在此天財Sra Kacaw及團隊,並感謝本次所有參選人的互相砥礪、激勵。
我們所有原住民族將繼續團結,共同邁向原住民族權益開創下一哩路!

敬愛的鄉親,我們原住民族還有許多未完成、需要繼續爭取的權益!
我們約定,再創原權,我們永不放棄!
我們約定,再創原權,我們繼續向前行!

原住民族加油!

分享

民進黨雲林山線立委劉建國成功五連霸! 感謝選民將濁水溪以南第一席立委交付給他 將繼續打拚為雲林在國會發聲、爭取建設〜

傅崐萁|以6萬8,786票(得票率53.78%)獲得最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