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名間鄉部分農路年久失修、排水溝需加蓋、擋土牆破損,縣長許淑華22日上午由立法委員游顥、縣議員張秀枝、林儒暘及縣府工務處人員陪同前往會勘,並核准9項共859萬9,500元經費施工改善,給名間鄉民更安全的道路,農產品運輸也更加便利,到場陪同會勘的民眾都非常感謝許縣長對交通安全的重視。   
   許縣長表示,名間鄉是國內知名的茶葉產區,除了許多農民出入,農產運輸也非常重要,縣府接到許多民眾陳情,因此特別前往勘查,過程中也有許多鄉親到場表達心聲,大家的意見縣府都會採納,除了儘快做好地方基礎建設,提升縣民交通品質,有民眾提出增加消防栓,縣府會請消防局同仁會勘評估,加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此次施工地段分別位在仁和村、新街村、新民村、田仔村、崁腳村、新光村、三崙村、大坑村等9處,內容包括農路邊坡及道路改善、排水溝加蓋、擋土牆新建等項目,每件工程從35萬到200多萬元不等,每項都與名間鄉民生活息息相關。   
    游立委說,感謝許縣長13鄉鎮走透透,四處會勘各地基礎建設,責成縣府同仁發包施工改善,提升縣民生活品質,讓大家行車更加放心。 
  張議員說,感謝許縣長傾聽縣民心聲,縣府每年編列許多預算改善道路,希望經過施工改善,能讓所有用路人都有更舒適、安全的道路。 
  林議員說,許縣長為了民眾行車安全,積極會勘縣內大小道路,感謝許縣長及縣府的用心,希望儘快發包施工,提升道路品質,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仁和村內灣農路因上邊坡擋土牆過低,大雨時常有土石崩落至道路上,影響用路人安全,縣府將新設擋土牆加強保護;田仔村田仔巷排水設施無加蓋,車輛夜間行車容易跌落,將加設排水溝,同時有效增加路面寬度,提升行車安全;新光村新光段995地號旁擋土矮牆破損,影響用路人安全,將重新施作擋土牆。 
  另外,新街村彰南路360巷路面龜裂,多處坑洞不平整,既有標線模糊不清,新民村新民巷、崁腳村名松路一段巷弄、新光村名松路二段233巷道路、三崙村皇穹陵旁道路、大坑村武東巷農路等路段,皆因道路面年久失修、龜裂破損,都將重新鋪設路面改善路況。
 

分享

高市議員選舉官司黃天煌當選有效定讞

許縣長會勘鹿谷鄉陳情案 簽核近1,200萬元道路等改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