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表揚
合影

婦幼節即將到來,花蓮縣鳳林鎮公所3/25日舉辦優秀兒童表揚暨優秀學子獎助學金頒發典禮。鎮長林建平表示,希望所有同學在未來的學習過程當中不要忘記此刻,繼續努力、勇敢邁向學習之路。林鎮長亦感謝鳳仁國小教育基金會、鳳林鎮愛鄉協會,表彰孝行楷,提供獎助學金給表現優秀的鳳林學子,鳳林鎮各國中小學校長亦前來共襄盛舉。 

鳳林鎮113年度各校優秀兒童為鳳林國小林泊旭與莊佳璇、鳳仁國小李欣晏、大榮國小黃欣怡、北林國小楊雨潔、林榮國小張灝宸、長橋國小陳靜,每人獲頒獎狀、禮券1千元並披掛綵帶。鳳仁國小教育基金會孝行獎得主為鳳仁國小曾子恩與溫品筑、鳳林國小曾鼎盛、北林國小鄭宇捷、大榮國小黃欣怡、林榮國小劉芝妍、長橋國小王書庭,每人獲頒獎助學金1仟元。鳳林鎮愛鄉協會亦提供鳳林學子們國小1仟元、國中1500元獎助學金。

鎮長林建平表示,婦幼節將至,首先預祝各位同學兒童節快樂。能夠上台領獎,代表同學們在校的表現優異,期許同學們記得今天的此時此刻,不忘初心,繼續努力、勇敢的在未來人生路上學習,追求自己的夢想,邁向成功之路。

鳳林鎮民代表會主席龍春文表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同學們未來如果功成名就時,不要忘記回饋社會,讓這個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鳳林鎮公所社會課長林雨萱指出,優秀學子獎助學金,國、中小學每人1仟元禮券,共位57領取;高中每人1500元禮券,共15位領取;大專以上每人2仟元禮券,共44位領取,合計發放167,500元。

鎮長林建平除頒發各校優秀兒童的獎狀與獎學金外,亦邀請鳳仁國小校長曾淑珍頒發鳳仁國小教育基金會孝行獎給7位得獎同學,鳳林鎮愛鄉協會總幹事劉國棟頒發愛鄉協會獎助學金給36位獲獎的國中小同學,愛鄉協會總計發出40,500元,儀式簡單隆重。

分享

森情守護 與愛同行〜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邀請市民朋友 一起種下希望樹苗永續家園〜

曾淑懿奔赴各校送兒童節禮物|加碼漢堡雞塊兒童樂滿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