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潭子潭水亭和潭子白雲獅子會10日於潭水亭共同主辦捐血活動。市議員周永鴻與光合基金會、潭子大地獅子會準備了三百份花蓮麻糬,希望大家一起來捐血「挺醫療,挺生命!」

 

因為疫情三級警戒,影響各地民眾捐血意願,血庫存量十分嚴峻。潭子潭水亭和潭子白雲獅子會舉辦捐血活動,邀請信眾與附近民眾就近前往捐血,現場防疫措施也不馬虎,保障參加者的安全。

 

潭水亭主委蔡瑞忠說,潭水亭秉持觀音媽救人濟世的精神,疫情期間和信眾出錢出力協助防疫,今天則號召民眾出來捐血「救急換麻糬(台語)」。

 

潭子白雲獅子會會長程文娟表示,白雲獅子會成立以來已經舉辦多次捐血活動。這次疫情期間辦感觸更深刻,看到民眾挽起袖子,覺得感動也感謝。

 

周永鴻表示,這次和林佳龍發起的光合基金會、潭子大地獅子會共同準備三百份花蓮麻糬給捐血民眾帶回去享用,希望潭子鄉親們一起出來捐血,給血庫一陣及時雨。

分享

全國微解封 宣導市場防疫工作 讓市民逛市場好安心

王縣長巡視70歲至74歲長輩施打莫德疫苗情形。(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