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年節將至,為讓縣府監護的兒少感受愛和關懷,王縣長媽咪邀由王縣長監護的兒少在縣長官邸﹁歲末圍爐﹂。


縣長媽咪準備各式新年禮物,有衣服、鞋子和玩具,孩子相當驚喜,縣長媽咪還送孩子壓歲錢,希望孩子平安、快樂迎新年。


孩子貼心準備賀年卡片給縣長媽咪,卡片內除賀歲、拜年文字外,還表達孩子對縣長媽咪的感謝,餐會充滿溫馨歡樂氣氛。


縣府說,彰化縣有19名兒少因遭虐待、遺棄或家庭變故,導致無依不幸,為維護兒少權益,由法定程序改由縣長為監護人,年紀最大19歲、最小2歲,孩子背後都有艱辛成長故事,期待在縣府專業下建構安全成長環境,以維身心健全。


縣府說,滿20歲的小宏因失依而由縣長監護迄今邁入第9年,在社工陪伴和安置下,現已是半工半讀大學生,未來規劃朝觀光產業專業發展,希望將來有能力幫助弱勢族群,回饋社會,感謝助他成長的親友。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王縣長期盼由縣府起帶頭效用,吸引各界愛心,將效益和資源最大化,讓兒少在﹁美好彰化‧希望城市﹂中獲最妥適照顧。

分享

中彰投分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課程夯 3年7萬補助職能再進化

花530元麗寶樂園吃拉麵 爽中統一發票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