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烏日辦事處,為慰勉烏日分局員警在「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執勤之辛勞,特地準備慰問品及團體慰勞金,利用分局主管會報時前來頒發,以激勵工作士氣,由烏日警友辦事處主任陳常奬代表頒贈,並提前向辛勞的員警拜個早年,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陳常奬主任表示,烏日分局同仁連續執行3項重大選舉勤務後,接續又要執行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來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個好年,真的是非常辛苦,因此特地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前往慰問致意,向辛苦的警察同仁們表示敬意。
   
烏日分局代理分局長陳仕諺表示,烏日警友辦事處向來支持警察工作不遺餘力,除出錢、出力外,並竭盡心力協助推動各項警政宣導工作,長久以來都是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他代表全體同仁感謝烏日警友辦事處一直以來對警察的支持及肯定。並指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加強犯罪預防宣導、維持交通安全順暢、積極為民服務,希望讓鄉親平安過好年。

分享

霧峰分局3部微電影【我們的團圓飯、一分鐘路口哲學、交通疏導管制】吸睛 農曆新年虎哩平安

春節出遊、返家毋免驚 太平警方舉家外出安全維護「真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