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張峻議長爭取太巴塱祭祀廣場夜間照明經費到位

花蓮縣光復鄉民代表會主席廖翊鈞偕同副主席吳依臻、代表鄭金寶、公所團隊及顧問公司,112年11月下旬前往太巴塱祭祀廣場視察相關設施功能補強的問題與現況,經討論認為其中照明設備不足應儘早增設,以利夜間活動順利進行,於是廖翊鈞主席轉而向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反映,經張峻議長爭取後,經費已到位,令太巴塱部落鄉親充滿期待並格外欣喜。

近期動工|部落充滿期待
近期動工|部落充滿期待

3/13日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服務處張宸瑋主任邀集光復鄉民代表會主席廖翊鈞、代表鄭金寶及廠商一同前往太巴塱祭祀廣場,經充分討論後,確認照明設備的裝設位置,近期內即將動工。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太巴塱祭祀廣場完工後,已經成為部落豐年祭典和族人結婚喜宴的首選場地,但礙於廣場內照明設備不足,以致夜間的部落集會和活動多受限制,相信在照明設備完工後,太巴塱祭祀廣場的夜晚將更通明,更具安全性。

光復鄉民代表會廖翊鈞主席表示,非常感謝張峻議長為太巴塱部落祭祀廣場爭取到夜間照明設備,太巴塱祭祀廣場仍有許多不足之處,為了提供當地鄉親有一個更好的聚會和活動場所,期盼原住民委員會在經費上能夠給予支持,讓太巴塱祭祀廣場的設備得以改善和升華。

鄭金寶代表表示,祭祀廣場經部落實際使用後,族人經常反映照明不足,有鑑於此,代表會特別向張峻議長反映,張峻議長立刻為太巴浪祭祀廣場爭取到經費,部落鄉親一得知可以增設照明設備的消息,大家都非常的開心,並感謝張峻議長的爭取與協助。

分享

政壇小辣椒|花蓮縣議員鍾素政,表現優異、功在桑梓!

交通平權生命無價|傅崐萁盼朝野共推「國道六號東延」及「環島高速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