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首次爵士野餐溪畔音樂會,20日下午3點在水岸花都 葫蘆墩公園第五區的輕舟水岸登場,才下午2點多,就有民眾迫不及待到現場佔據好位置,整場活動吸引超過1千位民眾到場參加,參加的民眾們都說,這幾年葫蘆墩公園真的變漂亮了,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夠常態性舉辦。

 

由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服務處,共同舉辦的爵士野餐溪畔音樂會,下午3點開鑼,活動先由Jazzhead爵士四重奏,帶來動聽的爵士樂,民眾們坐在在軟埤仔溪畔草地上聆聽爵士樂,悠閒品嚐美食,看著溪中SUP立槳展演,畫面讓人感覺輕鬆有悠閒,限額參加的SUP立槳展演互動跟泡泡家族的互動表演,更是吸引眾多民眾參加,現場氣氛熱鬧又充滿歡笑聲。

 

參加SUP立槳展演互動的游先生表示,這裡有這麼棒的水域,希望每年的夏天,都會有常態性水上活動可以參加;跟先生一起帶孩子來參加泡泡家族互動表演的陳太太說,小孩好快樂、笑的好開心,這個活動太棒了。葫蘆墩公園真的變漂亮了,這裡有樹木、溪水、綠地,而且非常開闊,比市區的綠川、柳川好太多了,希望台中市府也能多辦這樣的活動。

 

市議員陳清龍說,「一年四季在葫蘆墩公園,常態性舉辦各種活動,是我努力不懈的目標」。陳清龍指出,不斷爭取葫蘆墩公園及軟埤仔溪整治,現市府向中央爭取1.5億元經費已到位,葫蘆墩圳掀蓋二期整治,爭取中央補助的1.6億元,也初步獲得核定,朝水岸花都城市邁進的豐原,會越來越美、越來越宜居,將成為台中最幸福城市。

分享

「大手牽小手 幸福永長久」〜雲林莿桐樂齡學習中心舉辦慶祝祖父母節活動 「寓教於樂」場面溫馨歡樂!

守護百年肖楠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救樹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