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螺絲鬆了嗎?大里草湖地區公園路和東南路叉路口的路標竟然指向住戶家裡,Google地圖也查得到,讓住戶好氣又好笑。

大里草湖地區的東南路連接台三線省道和草湖路,是附近工廠員工往來上班的要道,上下班時間往來車輛不少。

不過市政府在東南路和公園街交叉路口設置的「公園街」方向標示,沒有指向東南路124號和126號之間或是115號和117號之間的公園街方向,反而指向東南路111號房屋,讓屋主又好氣又好笑。

市議員參選人張芬郁今日上午拜票時,屋主和張芬郁開玩笑說,開車的人如果按照市政府的標示轉彎前進就要撞進家裡來了。

張芬郁提醒市政府說行政作為由小看大,即使是一個小小道路標示也不要輕忽了事,因為這就顯示出政府的工程品質,有些時候一旦輕忽都可能肇致大事。在地民眾雖然只以笑談來評論市政府的胡亂施工,但這種施工品質如果養成心態,蔓延到大型工程那就有很大危險了。

分享

見證農村再生成果 中市大里竹仔坑辦繪染體驗

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到新港廟口拜票 為布袋議員、代表候選人站台助講 期待解決嘉義沿海鄉鎮淹水問題的「荷蘭村計畫」付之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