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伊絲碧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本縣洗髮精及沐浴乳各2千瓶,由副縣長王瑞德25日在縣長會客室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肯定伊絲碧媞公司的善行義舉,縣府會轉發給縣內弱勢家戶,讓物資能送給真正有需要的民眾。
      伊絲碧媞公司一行20多人在董事長劉依淳及總經理陳睿紳的帶領下至縣政府捐贈愛心物資,由王副縣長代表受贈。王副縣長表示,伊絲碧媞公司能夠發揮所長,以自家公司的產品提供給有需要的民眾,有別於以往大多數物資捐贈都以食品為主,甚少提供個人清潔用品,確實非常實用也很貼近需求,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有更多愛心企業加入,幫助更多弱勢朋友。
    陳總經理表示,該公司創立於民國109年,主打美容保養產品,雖然創立只有3年,但是劉董事長一直以來都是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精神理念,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從去年開始陸續與各縣市政府合作,捐贈洗髮精及沐浴乳供弱勢家庭使用,今天是該公司公益接力活動的第10站,希望能減輕弱勢家庭購置用品的經濟負擔。未來也會陸續捐贈復康巴士,歡迎有需要的縣市政府可以提出申請。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此次受贈的4千瓶沐浴用品,將會由該處轉發給縣內弱勢家庭,讓物資能真正給予需要的民眾,使愛心資源發揮更大效益,也期望能藉此吸引更多企業共襄盛舉,讓更多善心人士與企業社團能持續關注社會的角落,送暖給弱勢民眾。
 

分享

軍武維保體驗營第三日 搭乘雲豹甲車體驗優異效能

中寮龍眼文化季8/26盛大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