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今天12月10日是高雄美麗島事件44週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出席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昆澤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說,除了紀念那個時代勇敢的人,如今面對中國集權政府的打壓,也要再次併肩作戰,與蕭美琴一起站在第一線率領台灣,避免台灣像香港一樣,走入中國、失去全世界。
 
賴清德表示,特別在美麗島事件44週年的今天,安排到高雄參加賴瑞隆、李昆澤、李柏毅、邱議瑩、許智傑等立委參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要用具體的行動喚起高雄市民主聖地的鄉親,用民主的力量守護台灣,也紀念44年前美麗島事件那個時代勇敢的人。
 
賴清德說,過去大家併肩作戰,尤其民主運動的前輩,不怕被抓、被關,甚至不怕犧牲生命,高雄人一路相陪、一起打拚,大家才能走出集權黑暗的年代,走到開放的現在,過去勇敢向國民黨獨裁政團爭取民主已有相當的成果,現在面對的是中國集權主義對台灣的打壓,大家要再次併肩作戰、團結一致、守護民主,他與蕭美琴會義不容辭地站在第一線率領台灣,在總統蔡英文打下的基礎下,繼續向前走、走向世界。
 
賴清德強調,2組在野黨都主張一個中國政策,一個喊要九二共識,一個喊兩岸一家親,如接受一個中國,台灣主權就不可能存在,香港因為走入中國而失去全世界,不能讓台灣也走入中國而失去全世界,並喊話高雄8席區域立委要全壘打,不分區立委也要投民進黨,一起繼續為台灣打拚。
 

分享

「永靖謝平安家年華」熱鬧非凡。(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高雄大寮區農會舉辦米食創意料理競賽暨家政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