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2024幸福員林」113年元旦升旗典禮和健走,今(1)日上午7點在市公所前廣場舉行,由台語歌手董育君領唱國歌,再由游市長帶領市民參與健行。


迎接2024年第一天,除邀台語歌手董育君領唱國歌外,並由邱燕妮舞蹈團帶領暖身,參加市民達2000多人,市長游振雄、主席張國良和多名議員、代表、里長也參加。


健走在一週前開放網路報名,共計2100個名額,開放不到10個小時就額滿,今天早上再開放市民現場報名,不少民眾很早就來等候,原訂的200名,因報名人數太多,致臨時加碼至300名,報到後即獲限量國旗披肩圍巾,此外,身上裝扮有「新年快樂」、「國旗」、「龍造型」,就可兌換精美小禮物,走完全程3公里,可參加好康抽獎,獎品包括iPhone 15、iPad、50吋液晶電視和SWITCH等。


游市長表示,新年希望透過健走營造幸福好所在,元旦健走不但是台灣迎接新年特有活動,而且有越多民眾將元旦健走視為親友相約聚會場合,希望民眾在2024年第一天走出健康、走出好采頭,展現城市活力和正能量,迎接充滿希望的2024年。


王縣長致詞指出,迎接龍年,縣府規劃的「2024彰化月影燈季」已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點亮,將展至明年3月3日,每天晚上5點30分至10點,璀璨燈光加上氣勢磅礡大佛光雕秀,陪大家迎接新的一年,人氣爆滿的多多龍小提燈,也在情人節和元宵節繼續發送。


   游市長說,員林接下來有1月27日的迎新春送春聯和2月8日至3月3日「2024龍耀員林」員林燈會活動,祈願2024年順遂、幸福、平安。

分享

雲林斗六燈會啟燈祝福民眾新年快樂 2024元旦升旗典禮虎尾熱鬧登場〜

高雄跨年晚會亮刀推擠意外證實是烏龍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