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感謝|有你的一票
感謝|128613位民眾對歐巴桑的支持

感謝各位台東的朋友的支持,這次婉茹拿到的票數是1,428票!雖然沒有當選,但在這次選戰的艱難情勢下,這次的選舉對我們來說,有三個意義:

一、這是第一次小歐盟在台東插旗,從票數來看,我們覺得超乎預期: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的理念,已經跨出去被更多的人認識!

特別是因為一場「讓孩子聽得懂的政見發表會」中,看見許多同樣支持兒童權益的家庭願意站出來,覺得非常感動!

二、這次臺東小歐盟因參選,有機會與很多在地團體及媒體朋友交流彼此研究的議題,因此有機會更深入看見教學現場、社福現場、勞工工作議題的真實困境,甚至有了更多的合作與對話。

我們看見許多正在為台東努力的朋友的堅持,覺得非常敬佩,也看見未來可以努力與合作的方向。即使沒有當選,我們仍然會繼續努力,期待與各方一起合作來,讓臺東更好。

三、這次因為選舉,遇見了更多很多對政治有熱情的臺東女性工作夥伴與台東小歐盟一起努力!

她們都是帶著孩子生活的媽媽,帶著對臺東的觀察與期望,細膩的提供在政策與選戰中的建議,或是用行動來展現支持,在忙碌的生活中實現自我的熱情。如果沒有她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果!

女性參政在現今社會仍然有著需要許多在性別意識上需要突破的挑戰,但不可忽視的是,女性的觀察力、同理心、與貼近家庭生活的執行力,絕對是一個政治人物也非常需要的特質。

感謝這些媽媽夥伴的鼎力相助,我們除了會繼續支持臺東女性的自我實現之路,也會支持性別平等上的倡議!

*

最後,感謝各位支持者的熱情肯定,我們還有很多在地計畫正要展開,不會因為落選就停下來。

也邀請臺東的其他候選人不要鬆懈,一起繼續為在地努力,因為,歐巴桑會繼續努力關注臺東議題,並監督當選的候選人!


 

分享

秀林鄉 113 年度犬貓絕育手術暨皮膚病症醫療費用補助|即日起至12 /10 日(補助經費用罄後停止受理申請)

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落幕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 強調將帶領國家走得更穩、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