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配賦1名替代役警察役役男鄭才,該役男為東海大學法律系碩士畢業高材生,並通過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律師考試(智慧財產權組),係現任執業律師,法律學識涵養深厚。因尚未完成國民義務-兵役,遂暫時離開律師事務所,在烏日警分局擔服為期6個月的社區巡守替代役。
 
鄭男在分局服役期間,歷經立法委員補選、大甲媽祖起駕、回鑾等大型勤務,不僅全程參與、任勞任怨,還樂在其中,平時各單位有需求,均會樂意幫忙,絕不遲疑,是難得的好幫手。
 
烏日警分局相當肯定鄭男至該分局服役,表示鄭男本身法學素養良好且謙遜有禮,並主動協助各項業務,及幫忙解答同仁法律上的疑難雜症,深獲分局同仁歡迎,雖然鄭男將於111年5月中旬退伍,但是相信這段時間的經驗與體驗,讓鄭男對警察勤、業務有更深入的了解,未來在律師工作上必大有助益。

分享

王縣長表揚模範勞工。(照片縣府提供)

預防山區斷電危機!太平警巡邏發現邊坡坍塌助搶修